乔治戴眼镜

十月麦浪翻滚,十二月大雪弥漫

【深呼晰】呼吸一瞬

2k+一发完


在我这里晰哥英年早婚是不存在的


非典型ABO


经不起考究,勿上升,谁上升谁喝水胖十斤









——————————————————————————


  大概是天气很好,人的心情也很好。高天鹤总能在小小的休息室中闻到若隐若现的香味。细细一嗅,好像是牛奶巧克力的味道。他皱了皱眉,好像还夹着一丝淡淡的果酒味,有一点腻人。

  

  高天鹤歪头思索着,突然发现,那不是他前天喝过的草莓果酒嘛!

  

  喔天,要命!那玩意儿喝进去就是十斤糖化成水糊在你喉咙的感觉,不行!他受不了这委屈。

  

  这样想着,高天鹤立马把椅子挪到角落,远离被他的动静搞得不知所以的周深。

  

  看着高天鹤一副“天呐,我可以当场去世”的表情,他有些不自觉地拢着衣服缩了缩,然后就闻到了自己身上的味道。大概是自己的味道打扰到他了吧。

  

  下意识捞起旁边的长外套套在身上,随后便闻到了那股和昨晚一模一样的味道。周深才反应过来,这件外套大得吓人。

  

  怎么卷都卷不起来的袖子让他有些挫败,隔着衣袖费力地捏着手机,窝在沙发的一角,把自己整个人缩在外套里。

  

  外套的主人似乎很习惯用冷冽的香水。周深把手从袖子里滑出来,袖子绑在了胸前。嗯?是凉白开香水,换了吗?

  

  周深一边滑来滑去手机界面,不由自主地想,自己要不要也入手一瓶凉白开?他似乎爱上了这个味道。

  

  丝毫没发现周围信息素的变化,外套上还是有点度数的果酒和空气中带着奶味的巧克力缠绵在一起,一点一点,将甜得可怕的空气扩散至整个小休息室。

  

  高天鹤翻了个白眼,连忙打开房门冲了出去,企图用奔跑跑散身上沾上的味道。哦哟妈呀,真的是……

  

  他停下来,张开嘴,有点痴呆一般想用冷风吹化他喉咙被卡住的糖分。边吐着舌头边给简弘亦发微信,说他要吃酒心巧克力,草莓味的。

  

  当王晰推开休息室的门的时候,差点没被这股甜潮给拱出去。他看到了缩在角落,披着他外套捧着手机傻兮兮地笑的周深。

  

  周深看起来并不知道自己现在的情况。脸红彤彤的,连带着被画得秀气的眉也耸了起来。小小一只缩在他那件自己穿着都有些宽的外套里,像只猫,会撒娇的猫。

  

  而现在这只猫正笑到生理眼泪都出来了挂在眼角要落不落,眼看整个人就要从沙发上滚下来。

  

  王晰还是慢了一步。看着在地上滚作一团的人,他忍不住低笑出声,然后把人轻巧地拎了起来,放在沙发上。假惺惺地说。

  

  “还好没有桌子,万一磕着了就成真傻子就开心。”

  

  周深翻了个白眼但还是乖巧的点点头。

  

  王晰满意地拍了拍他的头。

  

  “乖。”

  

  “哎呀别拍我头,刚弄的头发被你拍乱了,又要去重新弄了。”

  

  周深故作嫌弃地拍开他手。

  

  “不用去,我帮你。”

  

  “切,你瞎掰,你个泡面小卷没资格说帮我。”

  

  伸手拉了拉王晰搭在额前微卷的刘海,嗤笑出声,还不慎扯落了两根黑发。

  

  王晰盯着周深手里捏着的两根头发,眯起了眼睛,闪着有些许危险的光。周深连忙扔下头发,急匆匆想要逃开王晰的掌控范围,却被人反应极快地捞了回来。

  

  双脚离了地,着急地挥空了几脚,腰给臂膀控住,他也扒不开。

  

  “哎呀哎呀,我不是故意的啦,不就两根头发嘛,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你又不是脱发老中年对吧,很快就长……唔……”

  

  可能是被戳到痛脚了,把人转了个身,就堵住了他叽叽喳喳的嘴。

  

  周深仰着头,踮着脚,双手企图抵开王晰,无奈力气悬殊。只好微微张嘴,乖巧的承受着密集热烈的吻。

  

  空气中弥漫着愈发腻人的气味,甚至门外的人都能感觉到这快能够凝结成糖的信息素。

  

  “哎哎哎,我说,里面的人悠着点好吗?你们香到臭啦!赶紧给我收回去!”

  

  阿云嘎不耐烦地捶了捶门,在门外嚷嚷,却没有半点影响到门里的人。王晰都已经把周深的衣服拉了起来。

  

  “晰哥,冷静点,我们还要录节目呢。”

  

  连忙止住想要脱他裤子的手,周深赶紧开口求饶。王晰停下了动作,看着周深把衣服拉好,掸掸被弄皱的衬衫。把准备再次开溜的人给抱回来。

  

  犬牙在周深颈后那块微微凸起的腺体轻咬着,抱着小巧的恋人,嗅着浓郁的牛奶巧克力味,王晰十分满意地再仔细一点闻,还有果酒的味道。

  

  他咂咂嘴,化妆师是给周深涂了草莓味的润唇膏吗?怎么这么甜。

  

  

  

  

  

  

  

  虽然被临时换歌,但《山楂树》还是发挥得意外的好,也得到了大家的赞美和认同。

  

  周深站在台上,脚有着麻,小心地换重心抖了抖,身上的塑料西装发出轻微摩擦的声音,在心中又翻了一个白眼,吐槽王晰迷之品味。

  

  录完节目大家就聚在后台,轮流备采。闲不下来的蔡程昱拉着周深到处跑,就连采访间也要跑进去捣乱。

  

  结束三人采访的王晰没坐多久又被叫去单采,拿着话筒还没说什么话,采访间的门就突然被打开,两个连妆都还没卸的小机灵鬼飞快地跑进来,闹了一圈后又飞快地跑出去。

  

  徒留一脸懵的摄像大哥看着地上被踩乱成团的设备线。

  

  “呀你们两个臭小子!”

  

  躲在门外的两人嘿嘿嘿地笑着,还击了个掌。

  

  周深摸了摸后颈那片皮肤,留着刚才被咬清晰的牙印,还有些刺痛。蔡程昱疯起来的时候郑云龙不在就总爱黏着周深,说是他喜欢吃酒心巧克力,好吃。

  

  酒心巧克力哪里好吃了。周深抓着衣领嗅了嗅,噫,好腻……

  

  周深笑眯眯地拉着蔡程昱去找贾凡一起去买奶茶。

  

  三人拎着奶茶回来的时候,他们的话题已经从刚开始的音乐剧节目跑到了去迪拜luo       泳去了。

  

  捧着杯奶茶,嚼着珍珠坐在王晰旁边听他们讲话的周深脑子里想的是明天早餐吃什么,被拉出去吹到冷风哆嗦一下才反应过来。

  

  看着缩成一团没穿外套还抱着冰奶茶可怜兮兮的傻小子,一边心疼地又抱回去一边嘴里也不留情地说。

  

  “冷死你得了,这么冷的天还喝冰,你是不想要你的胃了是吗?”

  

  周深被放在了两个叠起来用来装设备的密封箱上,可能是工作人员还没有搬走,周围也有几个。箱子很大,周深坐在上面晃了晃脚,比王晰高出大半个头,还能看见他的头顶,前所未有的海拔呀,周深感慨。

  

  盯着发旋愣了一下,拍了拍王晰的头让他抬头看他。周深笑咧了嘴,上排右侧略尖的虎牙戳着一颗珍珠。

  

  “晰哥,你的头发有些油,或许你应该洗头了。”

  

  王晰双手撑在周深身侧,周深说话的时候抬头去看他,微微仰着头,挑起了眉毛,额头堆起了几条细小的抬头纹,卡着没有卸干净的粉底。周深伸手摸了一下,额头是温的,手是冷的。

  

  周深把奶茶放在一旁,王晰欺身上前,把周深口中珍珠卷走,舌头搜刮着冰凉的口腔内壁,舌尖似乎还有醉人的果酒味,让他有些晕乎,双手搭在王晰肩膀,迷糊地想了一下,还是珍珠奶茶好喝些。

  

  两个人额头相抵,呼出的气息纠缠在一起。喜欢吃酒心巧克力的蔡程昱走到门口又走了回来,拉着郑云龙的手撒娇说要吃巧克力。坐在旁边的高天鹤默默递过去一颗巧克力,得到了小朋友爱的表白。

  

  王晰拇指摩挲着周深被吮吸得有些红肿的嘴唇,伸手在大衣口袋里掏了掏,掏出了一颗糖放在了周深的手心。

  

  漂亮的糖纸反着彩色的光,还沾有王晰的体温,周深把有温度的糖握在手中。

  

  “我要大白兔!”

  

  于是另一只手也放了一颗大白兔奶糖。周深把糖拆了放嘴里,唔……有些化了,王晰也太热了吧。口齿不清地问。

  

  “你还有多少糖,交出来!”

  

  “没有了,就这两颗。”

  

  周深含着糖,歪头想了想,似乎有些舍不得,随后一脸肉痛地把刚才王晰给他的玻璃糖塞了回去。

  

  “喏!圣诞礼物。”

  

  “离圣诞不是还有一段时间吗?”

  

  “哎呀,心意提早到,温暖整冬天~”

  

  看着鼓着腮帮摇头晃脑一本正经胡说的周深,不禁笑出声。低低的磁性的声音顺着细微的风声传入周深的耳朵,他感觉自己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让众多女孩捂着嘴尖叫说耳朵怀孕要嫁给他的男人在周深耳边,一遍又一遍,轻叹一般,吐着温热的气息。

  

  “这辈子的圣诞快乐都要被你说光啦,哥哥。”

  

  “嗯?你这辈子还想和别人一起过圣诞吗?”

  

  “我和我自己。”

  

  

  

  

  END


圣诞快乐呀各位!!


疯狂求评论🙏🏻


评论(41)

热度(58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